***

蛻變塔羅卡-49. 愛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國王對他三個兒子的挑戰

記住,種子從來不會有危險,種子會有什麼危險呢?它完全被保護住,但是植物永遠都會有危險,植物非常柔軟。種子就好像是一顆石頭,很堅硬,隱藏在硬殼的背後,但是植物必須經歷一千零一種危險,並不是所有的植物都會達到最高境界的開花……

很少有人能夠達到第二階段,在這些達到第二階段的人當中很少有人達到第三階段──開花的階段。他們為什麼不能達到第三階段──開花的階段呢?因為貪婪,因為吝嗇,因為他們不準備分享……因為他們處於沒有愛的狀態。

要成為一棵植物需要勇氣,而要成為一朵花需要愛。一朵花意味著樹木打開它的心,釋放出它的芬芳,給出它的靈魂,將它的本質倒進存在。

不要停留在種子的狀態,要鼓足勇氣拋棄自我、拋棄安全、成為具有接受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