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蛻變塔羅卡-30. 永遠不死的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永遠不死的

 

 

 

 

 

 

 

 

 

傷心的母親和芥菜子

記住,你每一個片刻都在累積些什麼──它是會被死亡帶走的嗎?那麼它就不值得太費心了。如果它不是死亡可以帶走的,那麼甚至你可以為它犧牲生命,因為生命總有一天會消失。在生命消失之前,利用機會去找到那個永遠不會死的。

※結論:千葉(金城武  飾)在<死神的精準度>裡說:沒有人是不會死的。 =_=a  不過我關心的不是自己的死亡,而是那些被遺留下來的親人友人們。 (歎)

這大概是神想要傳達給我的的訊息的一部分吧......=v="

***

上午掛病號啦~

跑去了比較大的醫院。不過不是『馬偕』(因為那裡的氣息好詭異,我不想再進去那裡)。囧 

正當我在找上樓的樓梯時候,路過了掛號窗口‧想起我已經在網路掛號了所以不用再掛一次吧...... (但是我一直盯著抽牌機看了許久),這時候有個好心的路人小姐以為我要抽牌,然後就把她手上似乎是用不到的牌塞給我......=v=a (!?)  數字:880 

※解:880 ,數字8與0的組合,這是對於祈禱的回應,神會幫助你消除恐懼或擔憂。囧

接著我上了診察室。由於我晚到了,我的號碼已經過去,只好跟裡頭的護士小姐報到,不一會兒便讓我在外面坐著等待。由於太閒了,我還拿出包包裡的紙跟筆來塗鴉...... =.=a  (別毆我) 一點都沒有病患的意識......。囧

等了好一段時間被叫進去的時候,負責我初診的是位聲音特有磁性的年輕 (帥哥?不~他戴著口罩我看不到整張臉) 醫生,那聲音的頻率聽起來很舒服。 (哎呀我還在走神......|||)

接著被診療了一下,問題最後解決了。=_=b  醫生疑惑地問我感覺,我跟他說一切都很好......囧 (原來只是個小問題......ORZ)

後來,便被請到一旁繼續等主治醫師叫喚,一邊觀察其他的病人,其中還聽到有人是聲帶發炎......等等!聲帶發炎!?囧  我其實還滿想問他你到底是對聲帶做了什麼而導致失聲的......囧  完全是一個好笑啊~ORZ

然後,等到我的時候,醫生叫我坐下,我回了句:嗨 (不好意思~本人假裝是日本人很久了~>>被電視劇洗腦 囧) ,好笑的是醫生用"HI"來回應我...... (倒)  醫生啊~我不是在跟你SAY HI 打招呼啊......ORZ 

話說~他拿到病歷也只對我問了句,我點點頭說沒問題了,結果他竟然跟我說『那就再見啦』。囧  但我馬上苦笑他回說:不要再見了......  (要命~這個帥哥醫生是怎麼回事啊!?醫院裡很忌諱說"再見"的哎......|||  而且就算你是帥哥我也不要再見到你了啦~~泣奔ING)

話說回來,我只跟醫生談了二句話。所以我應該在輪我的時候跟他多哈啦幾句來抵那個價錢才對......ORZ

PS.神奇的繳費號碼:799 ,除去舊有的。 (靠!)

※結論:醫院裡的帥哥也不少......0w0+  我就遇到了兩隻~(開心笑)  最近的顏色是粉紅色的......桃花近了~(歎)

***

昨日所占之今日運:

《慷慨》:T___T  很慷慨地付出醫藥費給醫生了啊啊啊──而且他一句問候就要讓我繳222,太沒有道理了~~...... (淚奔) 我這個月不用活了......|||


  >>大天使-米迦勒(你是安全的):我果然很安全(沒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