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蛻變塔羅卡-45. 全然的生活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全然的生活

 

 

 

 

 

 

 

 

 

亞歷山大大帝會見戴奧真尼斯

那些說「我們在等待機會」的人是在欺騙,他們不是在欺騙別人,而是在欺騙他們自己。機會不會在明天來。它已經來了,它一直都在這裡。甚至當你還不在這裡的時候,它就已經在這裡了。

存在是一個機會;只要存在就是機會。不要說:「明天我將會靜心,明天我將會愛,明天我將會跟存在一起跳舞。」為什麼要等到明天?明天永遠不會來臨,為什麼不現在?為什麼要延緩?

延緩是頭腦的一個詭計,它使你保持希望,同時那個機會就溜掉了。到了最後,你會來到窮途末路──死亡──那麼就沒有機會了。在過去,這種事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你在這裡並不是新的,你曾經被生下來,然後死掉很多、很多次了。每一次頭腦都在玩同樣的詭計,而你卻還沒有學會什麼。

※結論:把握時間,今天就來實行你想要做的事情!

***

昨日占出的今日運勢:

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


※結論:因為以前付出很多時間和其他在瞭解靈性方面上,因此才有今日的心靈平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