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相信神。 (女王OS:我相信,但是奇蹟在哪裡?="=""  如果我可以不用看醫生就病好了我再來相信神蹟!)

***

蛻變塔羅卡-41. 失敗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失敗

 

 

 

 

 

 

 

 

 

真正成功的公開秘密

當早上的時候,它就是早上;當晚上的時候,它就是晚上,沒有選擇的問題。放棄選擇,你就到處都是自由的,唯有在無選擇當中才有自由。所以當你是年輕的,它是很美的;當你是一個小孩,它是很美的;當你是年老的,它是很美的;當你是垂死的,它也是很美的──因為你從來沒有跟整體分開,你只是海洋中的一個波浪。

海洋中的波浪可以開始認為它是一個個體,那麼就會有問題。海洋中的波浪從來不認為它跟海洋是分開的,所以當海洋帶領著她,她很願意、很喜悅,並且跳著舞迎向那個方向。

當你認為你跟存在合而為一,就會有放鬆,有一種突然的放開來會發生。你不需要抓住你自己,你可以放鬆,不需要保持緊張,因為沒有你私人的目標要達成。你跟著神流動,神的目標就是你的目標,祂的命運就是你的命運。

※結論:什麼是成功,什麼又是失敗?那只不過是人自己的觀點認定而已。在這裡,若你放鬆隨著存在流動,你便能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