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結論:叫我睡覺去? 0_0"  話說~我昨晚的確沒有睡好......ORZ
 
***
 
蛻變塔羅卡-20. 自我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自我
 
 
 
 
 
 
 
 
 
 
 
 
 
 
 
背女人過河

自我是一個社會的現象,它是社會,它不是你。但是它讓你在社會上有一個功能,它讓你在社會的階層有一個位子,如果你滿意於它,你將會錯過找到真實自己的機會。

你是否曾經注意過,各種痛苦都是透過自我而進入的?它無法使你快樂,它只能使你痛苦。自我是地獄。每當你在受苦,只要試著注意看和分析,你將會在某個地方發現自我就是它的原因。
 
永遠不要跟貪婪、自我、憤怒、嫉妒、和恨抗爭,你無法殺掉它們,你無法跟它們抗爭。一切你所能夠做的就只是去覺知它們,當你覺知的時候,它們就消失了。在光底下,黑暗會自動消失。
 
※ 察覺自我不過是個短暫的夢,請注視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