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見鬼了我昨天晚上也是抽到這一張啦~="=a......

※事情是要回溯到昨晚上,我所占卜的今日運勢這樣~(歎)  按牌義來說,我對於目前的抽牌與解牌方面其實是新手的程度,如果想要達到一占出結果就知道在指啥的地步的話,可能要多多練習解牌,以熟能生巧來補足生澀。 (意思就是要多花時間在占卜上頭就是~囧)

ORZ ......總之~我知道它在說啥就好......

***

事實上,這真的是個巧合。= ="

一早爬起床來的時候,我的腦海似乎有閃過一抹訊息,但是由於太微弱了,所以我並沒有很在意。囧   結果,午後我還是只能按著它做了......orz

※結論:我很想要說一句話:

去你x的原來我的第六感已經準到讓我想要嚎啕大哭的地步! 

(因為說粗語而被迫消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