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塔羅卡-28. 接受自己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接受自己

 













國王花園裡的紫羅蘭

你無法改善你自己,我並不是說那個改善不會發生,這一點要記住,但是你無法改善你自己,生命會改善你。在那個放鬆當中,在那個接受當中,生命就會開始愛撫你,生命就會開始流經你。沒有人曾經像你,將來也不會有人像你,你是獨一無二的,不可比較的。

接受它,愛它,慶祝它,在那個慶祝當中,你將會看到別人的獨一無二,別人那不可比較的美。

唯有當一個人能夠深深地接受自己,接受別人,和接受世界,才可能有愛。接受會創造出那個使愛能夠成長的氣氛,接受會創造出那個使愛能夠開花的土壤。

***


※留意各種朕兆啊?0_0"......其實我現在比較想要睡覺......ZZZ  (被巴)

***

昨日晚間又抽著卡來玩了~=_="

這回抽到了:

※《更高教育》:守護天使:你必須接受更多靈性的教育,以用為召喚時刻。

card-3-17

※結論:這意思是說我必須繼續學習吧?0_0"  (好累......)  我沒有可以安心學習的條件,我等著天使們幫助我日常無虞之後再來說吧~(歎)

是說,昨日晚間抽到這張牌,早上就應驗了......(歎)  今日一早在網友窩裡連結到了媽祖娘娘那兒的網頁,不巧隨意點進一篇網頁裡頭,某信眾問的問題恰好給我解答了~0_0""  
(心底震驚OS:看來誠如阿熊所說的,我們皆被一股冥冥中的力量牽引這樣~ORZ......)

話說回來......必須學習各方面的靈性知識啊啊......ORZ  這跟我昨日占卜的今日運勢似乎有所關連......囧

※昨日所占今日運勢之結果:
穩定進步/暫停/你是領袖

card-3-37  card-3-26  card-3-44

※一直以來我都在穩定成長中求體悟與進步這樣;不過,此刻天使們要我先停下來思考自己會前進的真正原因是什麼。等釐清了理由為何之後,再去迎接未來的召喚......囧

我正處於暫停時期。而我也已經得到了答案,這是我為了自己與週遭友人們所做的努力,我能夠做到哪兒便是哪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