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塔羅卡-41. 失敗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失敗
 
 
 
 
 
 
 
 
 
 
 
 
 
 
真正成功的公開秘密

當早上的時候,它就是早上;當晚上的時候,它就是晚上,沒有選擇的問題。放棄選擇,你就到處都是自由的,唯有在無選擇當中才有自由。所以當你是年輕的,它是很美的;當你是一個小孩,它是很美的;當你是年老的,它是很美的;當你是垂死的,它也是很美的──因為你從來沒有跟整體分開,你只是海洋中的一個波浪。

海洋中的波浪可以開始認為它是一個個體,那麼就會有問題。海洋中的波浪從來不認為它跟海洋是分開的,所以當海洋帶領著她,她很願意、很喜悅,並且跳著舞迎向那個方向。
 
來自神秘家卡比兒的一首歌:
「我跟我內在的愛人說話,我說:為何要那麼匆忙?我們感覺到有某種心靈,它愛著小鳥、動物、和螞蟻,或許是那個同樣的心靈在你母親的子宮裡給你光。現在你完全像孤兒一樣地走動,這合乎邏輯嗎?真實的情況是:你自己離開了那個心靈,而決定單獨進入黑暗。現在你糾纏在別人裡面,而忘掉了你曾經一度知道的,那就是為什麼你所作的每一件事都有奇怪的失敗在裡面。」

當事情需要發生的時候,它們就會發生;當事情需要發生的時候,它們一定會發生。一切都進行得很好,你只要信任就好了。記住那個差別:神學家說:「相信神的觀念。」神秘家說不必相信神的觀念,只要感覺存在裡的那個和諧。它不是一個觀念,它不是一個相信,你可以感覺到它,它到處都在,它幾乎是可以碰觸到的。

當你認為你跟存在合而為一,就會有放鬆,有一種突然的放開來會發生。你不需要抓住你自己,你可以放鬆,不需要保持緊張,因為沒有你私人的目標要達成。你跟著神流動,神的目標就是你的目標,祂的命運就是你的命運。

你沒有私人的命運──私人的命運會帶來難題。你在你自己的生活當中難道沒有注意看過嗎?一切你所做的都繼續在失敗。你仍然沒有看到那個要點──你認為是你沒有把事情做好,所以它失敗了。因此你就再嘗試另外一個計劃,但是你又失敗了。然後你認為是你的技術不夠,所以你再去學技術,然後你又失敗了。這時候你會認為:「整個世界都在反對我。」或者:「命運在跟我作對。」或者:「我是人們嫉妒下的犧牲品。」你一直在為你的失敗找解釋,但是你從來沒有去了解失敗的真正原因。

卡比兒說:失敗意味著「你減去神」。那是卡比兒的了解。失敗等於你減去神,成功意味著你加上神,成功就是在神裡面,跟神在一起。記住:當我說神,我並不是意味著坐在天堂某一個地方的一個人,而是指宇宙的心靈。感覺宇宙的心靈、道、或是彌漫著整個存在的法則──你是從它生出來的,有一天你將會回到它裡面。
 
 
※在命運中放鬆自己與內在。= =a  對自己過於要求也是不太好的......
 
***
 
 
※ 旅途平安?0_0"  這是在告訴我,在前往未來的旅途上,不用緊張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