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倉木麻衣-PUZZLE

下午去找了麻衣的新單曲了!  怎麼說呢~哎呀呀......這次的封面好漂亮啊啊啊......
 
  
是我很窮,只能選擇其中一種買下了......嗚嗚......
 
不過這次的封面好有女人味喔喔!  麻衣跟小瞳一樣都是百變女郎啊啊啊~

***
 
話說~在去站前找CD之前,我特意去了家裡附近那家新開的家樂福,去買東西。
 
據老弟之前從他友人那兒得來的消息是我要買的某樣物事在那裡有特價......。  今天就殺去那裡後,果不其然,的確是有特價啊啊啊!  而且還便宜許多啊啊!  結果我一口氣就買了兩件......
 
是說~改天再來去那裡一趟。因為逛完還打算去站前的關係,因此沒能把全部要買的帶回家......唔。
 
唔~果然偶爾逛一逛別的地方是件好事。XD  (除了我又在那裡迷路之外,這一切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