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與女鬼搶人~

 

昨天夜裡又一個怪夢。  我又去多管閒事了~(倒)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太多事了~  想改嘛~卻是本性難移......  因此,有很多時候的我是壓抑本身的。

唉唉......(不過最近比較少幹白癡事了~ )

話說回來~昨晚夢見一女鬼向一家子復仇,而我則是與她槓上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姐姐我~ ),想要從她的魔掌裡頭保護這家的小孩......(汗)

我真的專門在做一些頗吃力+不討好的事~  不過~或許學道(兼職為降妖伏魔)的就是要有這種精神啦......  >>但是......我並沒有想要當這種人......
 
......大概是太久沒做這種詭異至極的夢了吧~所以一上場就有點怯場......(喂,妳當這是在表演嗎妳!)
 
***
 
今天的天氣也好好喔~*___* (眼花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