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沒睡飽~
 
老樣子了。  一年365天,我有一半以上的日子都沒睡好...... 
 
所以新年新希望>>拜託~~!給我安眠!!
 
昨晚沒有時間作夢~(汗)幸好幸好......作完夢之後的我總是精神不濟......雖說今早的情況也沒多好啦~但是起碼我的心情並沒有很惡劣......
 
今天下著雨。  本來還想出去晃晃地下有無好靴子可買的呢......真是~討厭......  最後還是得要明日再來去了~(順便去補奶茶盒和其他小物~*___*b  唔~)
 
***
 
昨日思考了有陣子時間。
 
我還是無法喜歡"人"這種東西。
 
儘管我清楚地知道,很多事情並不能怪罪在人的頭上......但是很抱歉~我覺得......最終做選擇的卻還是""這自身。 
 
因此,上帝啊~我還是討厭人!我無法似祢用大愛去愛每一個人。而且某些人也覺得那是狗屁。(抱歉~用詞稍嫌粗魯,  但這卻是最為搭得上那種情況的詞句。 )
 
現在我才明白自己當初為何會選擇做占卜師的原因。只因為我不要承擔別人家的因果、也不想涉入別人家的因緣裡,亦因這世上所有的千千萬萬結,必須由他們本身去解,而我只需做到"提點"一事即可。既輕鬆又不沾黏,呵。
 
畢竟做下任何選擇的是人本身,他們必須為自己的人生與選擇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