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之約+倉木麻衣新專輯-touch me~
 
 
昨日下午在網上碰到我家道滿......唔~老實說啦~我與她的許多行事風格都不同,所以交集也不是很多~  但是我還是打開了狀態上去了......(其實是第六感讓我背著原來的心意這麼幹的~)
 
然後啊~就聊起今日是否有安排新春行程一事。  我很老實地說沒有。(其實是有的啦~  我的年節就是一直吃飽睡+睡飽吃而已吧~  又因為很窮沒有錢花啊~根本不用出門。  但是今年還是有領壓歲錢的啦~  因此還是可以適度地小奢一下......>>最近實在是很克制呢~)
 
話說回來了~會答應一起出門其實是我覺得自己應該可以自此行之中找到我所想要的東西。  >>就說是第六感了啊!
 
總之~今日就出門亂亂走吧!  (反正今年打算無事到處閒逛吧~ )
 
***
 
下午的事,等我回來再行補上吧~(倒)
 
***
 
下午和道滿逛回來。
 
到站之後先去了微風二樓吃東西填肚子,我叫了和上次去時的同一家的義大利麵-綜合蔬菜口味的,誰料到味道普普通通啦,反正我有得吃就好......
 
然後去地下街的雜誌瘋亂走了一下,確認我要買的書沒有,於是轉往了唱片行,原本想要找席琳狄翁的那首歌-Thats The Way It Is,沒想到竟然發現我家的麻衣出了新專輯啊啊......  當下一整個心動到不行,結果在無法取決誰比較重要之下,於是兩張都給買下了......  嗚嗚......我的錢...... ↓
然後的然後,我去了書店一趟,找到了夢大叔的那本-鬼譚草紙
 
結論:雖然又不知道是第幾次震懾於身上所帶的錢又全數花光的恐怖巧合,但是心情很愉快!
 
PS.如預言般的~我找到了我所要的東西......  ORZ......(另外,19日-24日的日記請到別處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