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貳之壹/貳與Mister Dount
 
 
昨晚做了兩個夢,夢境如下:
 
我是一個男學生,在班上算是風雲人物(這啥! ),課業與各項似乎都不錯~(汗)是說~我在課堂上很自由,隨我愛聽不聽,老師也不會管~  然後~我收到一束別人給的花束(倒),結果就有個聲音在一旁說:那大概是代表他又有哪樣競賽會拿第一名了~
 
(我死~)  這啥奇怪的夢啊啊~
 
怪夢貳之貳,是我跟一位(是男友嗎?)男生在討論政治問題,結果立場不合地吵起來,然後我不想搭理他,自己睡著了;但我朦朧間發覺他給我在身上蓋外套(喂~),感覺還滿窩心的~(死)
 
約莫這樣吧~*___*b  反正我作怪夢習慣了~
 
***
 
提一件訝異的事~  昨天下午我與阿熊去站前走動,阿熊買了Mister Dount當點心時候,我站在一旁看~本想也買個來吃吃,但是不知該買啥的好......
 
結果媽咪回家之後,竟拋給我一個Mister Dount的巧克力甜圈,然後我又被嚇到了......
 
嗚哇~>_<  就說巧合很可怕了嘛~~(死)
 
另外~我在地下街也跟著買了兩隻狐吊飾的阿熊,帶了一個小的平安福袋,我本是為了搭新買的包所選的顏色,沒想到回家一細看,竟是金運的招福袋......(我果然很需要啊啊啊~~~~ )>>是說~我閉著眼睛選物竟然還能選到恰好需要的,真該膜拜一下我的好運氣~(倒)
 
這是巧合、巧合、巧合......(倒地不起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