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考試與不能說的秘密
 
 
昨晚夢到我考試拿了全班第五名......  (無言ing~)客串的同班同學還是高職的某位同學~
 
心底os:天曉得我早就不當學生很久了啦!......總之~又是一整個莫名其妙的夢。
 
***
 
今日天氣真好啊!下午來去出門亂走去~  >>很懷念某家的下午茶啊~ 唔......
 
另外~想去晒一晒太陽~  雖然前二日出去採買遺漏的物事之時,發覺四周多出了奇怪的氣息(我耳邊又開始尖嘯了.....||| ),但是我想那應該不會對我產生什麼危害才是......
(天音:妳有時真是七月半鴨子......)
 
反正我有我的第六感當自信啦......
 
***
 
話說昨晚我開始翻了被我擱置已久的<空色勾玉>,一開始看了幾頁,唔......怎麼覺得女主角實在是太不成熟了呢~(汗)   感覺真的是很......(不會形容)
 
***
 
另外~已經看完<到處是秘密> / 于晴  這本書了。
 
這書讓我想起之前有段時間,熊為了她的友人寫了一段日記,有關於"秘密"。
 
當時我看了,覺得滿訝異的,因為又剛好與這本書的主題契合。結果我後來就把此書擱下、不想翻閱了~(其實是我懶散......)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
 
當然~女主角聚笑在知道自己師父的秘密之後,便就此失去了他,也不再想知道任何人的秘密。
 
原來師父不只是天下第一莊的聞人家的藍天公子,也是她的殺父仇人!  原本不知情的聚笑被第三者告知,她的師父(聞人劍命)只好選擇對她坦承一切;最後,他竟死於第三者與她之手,聚笑因此發誓不再聽取秘密。
 
或許~有某些秘密並不能被人所知。  而當秘密說出口,秘密就再也不是秘密了。
 
當秘密曝光之後,某些事情便會因此而被改變。   那麼~與其到時後悔改變,那倒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知曉秘密,你說是嗎!?
 
當然~我也有很多說不出口或是沒有說出來的秘密。因為我想把它永遠地鎖在我心底。
 
而我唯一可以說、而且是最大的秘密是......我其實不是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