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
 
 
這幾日真成了冷凍肉品了。
 
然後是久違的心痛找上門來。(我果然老了......ORZ )  啊啊~我討厭冷天氣!
 
話說昨日因為聽見我家的熊在心底吶喊+call out 我~於是跑上線去了。  唔~跟她討論了一下有關這次書展與美食約的事情~  啊啊~果然還是吃美食才是我的真命(食神又在作怪了~ORZ )......
 
另外~晚上發現我有兩封信件送達。 
 
嘿嘿~一封是我家的親寫來的,另封是我家小妹~(唔~所以晚上都在回信ing~只可惜的是我的手冷到不聽使喚......||| 哎呀哎呀~)
 
ps.dear~謝謝妳了。
 
***
 
今日打算出門去~(亂走+買上次遺忘了的東西) 
 
要過年了,我超討厭大掃除的。因此每年都藉故溜出門~  當然~今年的我更是懶在一旁顫抖......
 
***
 
本家部落已達13萬人次......(我還是很懷疑計數器可能壞了~ )
 
***
 
晚上突然想起某事。
 
是說~新名的由來是這樣的~
 
某夜快睡著之前,"凰次"這兩字便這麼倒進我混沌的腦袋裡。隔天醒來之後,我除了疑惑之外再無其他。
 
原本以為這只是我神經過敏,之後因為經歷了某些打擊度滿點的爛事件,這才考慮要換個新名,結果就想起當時那兩個字來了~
 
然後就這般定了名。 
 
但是我昨日閒著無聊,上網查了一下英譯,huang-chi→日本語意為"次(劣)等鳳凰",我當時驚了一下。
 
這難道是指我還無法成為那耀眼美麗的鳳凰是吧......  >>(正在努力學會如何飛翔的幼凰......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