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與身心冷冷~
 
 
昨夜似乎又到處跑了~  我已經有點不知該說啥了......
 
算了~
 
***
 
是說~最近一直是這種冷死人的見鬼天氣。  因此我的心情很不甚好~  再加上身邊有事情煩......(X的!+ )
 
回暖之後來去淡水吶喊好了~(天音:妳會被當成噪音污染源而被逮...... )
 
那個~突然想看櫻花......  只是沒人一起去很無趣呢~>_<  (要野餐還是多人比較好玩~(但我不想跟道滿去 )......)
 
(虎哥:有我啊有我啊!笨傢伙~妳在看哪裡!?我在下面、下面!喂~~)
 
我:(舉手觀望~)你在哪、在哪?
 
***
 
唔~好想拋下煩悶事情,然後來去旅遊+轉換心情......  (或許年後去馬告一日遊?>>可以狂吸靈氣之地~ )
 
***
 
啊啊~另外就是很期待未來的書展啦!  我要殺去炒熱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