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校區的工地意外事件

 

在昨天凌晨、天將大白之前,我做了一個夢......

這回深入校園裡頭,我似乎也是個學生(但沒穿制服說~*___*b),與大家一起在學生餐廳(教室應該沒那麼大......)裡頭吃東西吧~

結果我才剛對某個女學生耳提面命完,打算回到自己位置上頭去的時候,卻忽然感到不太舒服,於是顫抖地回到某友(誰啊!? )身邊,相當緊張地扯住她,待自身的恐懼稍稍平息後,我接下來便按著第六感轉頭尋找那股黑暗來源之時,沒想到竟在校園一角的工地裡發現了一具成年男人的屍身......

我當下嚇得臉色一變,立即奔出餐廳,與某友一起前往工地,搭著升降梯往下俯看,然後順勢往下一呼:『快點把他移到原來的地方!不然你們都會出事!』(其實~起床後我也還是不知道我夢裡那句"原來的地方"究竟是指什麼意思。)

可是~那些工人並沒有聽我的話。  於是我著急地繼續大吼,聲音迴盪在整個校園裡:『快點!難道你們想死嗎!?』
 
總之~我只夢到這裡~  而後來的事情就給忘光了......
 
所以說~這一回又去多管閒事了。(倒)
 
ps.話說~我提過在夢境一開始的時候,我就對某個令我感覺不是很好的女生說了一句死亡預告(好猛啊~ ):妳會死。(這是指她如果沒聽我的某勸告的話~ )
 
孰料對方朝我笑了笑,似乎不相信我的話。然而,我盯著她的背影漸漸遠離,在她快走遠之時才說:『如果妳不相信的話,就等著看吧!』
 
這一段讓我感到有些心驚......  唔~反正我的夢每次都很詭異啦......
 
***
 
提一下~昨日收到編編的回信,她詢問我寫書的進度。  其實我本想隨意唬弄過去的~但是基於誠信原則,我還是說了實話。
 
我想要等到稿費追上進度的時候再交稿子!  (就是這樣!)
 
還有~編說過年後,公司將開新書系了,問我有沒有意思要寫輕小說(3-5集的那種)。  當下~我的腦袋裡浮出某種可能,但最後我搖頭笑了。
 
如果公司的原則與體質沒有改變~那麼也只是把自己的稿子給隨便扔進水裡一樣。  所以~再說吧......
 
***
 
另外~昨晚間翻了3回的<蕾絲占卜師>。
 
艾娃(主角的奶奶)說:沒有任何事是意外的。事情的發生必有它的道理。
 
這句話又給了我深深的震撼。因為這二天來我一直在思考這本書與我自身的關聯問題。  還記得前不久我才跟我家阿熊提起我想當占卜師的這事,沒想到呢~這本書又恰好在這段時間裡頭出現......這個巧合又引發了我的思索~
 
或許~身為占卜研究者的我是該相信這世上沒有所謂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