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與<鴨川荷爾摩>其二-宵山協定
 
 
昨天按例又怪夢了~(死)ORZ......結果起床之後又差不多忘光了~(汗)
我一直覺得很有可能是我家虎哥故意讓我忘光光的。
 
算了~這樣也好。
 
***
 
昨下午開始翻之前買來的<鴨川荷爾摩>,最後停在其二-宵山協定  這一章。
 
該怎麼說呢~一開始興緻勃勃地翻開書,看了之後卻覺得還好......(倒)所以說~沒有什麼得到手的東西。除了一點點娛樂之外再無其他了。
 
主角安倍是個窮學生(陰陽師的確都很窮沒錯~= =b ),取材於平安時代那位大陰陽師-安倍晴明;安倍喜歡的那位女學生-早良京子則是有名的怨靈-早良親王的替代,這麼一想來就十分的有趣~(心底os:陰陽師愛上怨靈!?噗......真是太有趣的組合~ ><  不過~這又會讓我想起電影<陰陽師>-1 裡頭,那位吃了人魚肉而長生不死的女子,還有那位含冤而死的早良殿下~ORZ )
 
另外,我對於書中主角-安倍對蘆屋所形容的那個感覺,忍不住發出一串低笑。
 
安倍說他與蘆屋就好像是先天八字不合。(噗!這實在是個太正點的形容啊啊!)  現實裡頭~我也有碰上可以冠上這形容的人......  所以~請別再把我這安倍跟要命的死對頭-蘆屋湊在一起了!  不然我總有日會掀桌抗議~在此十分感謝您的配合! 
 
其實不管是誰硬要幫我與別人湊合,我都不會開心就是。
 
總之~目前看到這裡之後就先停頓了。><   >>其實是我太懶散......|||
 
***
 
今天也冷冷ing~>< 
 
上線碰到了我家熊姐~又小談了一下,其實不外乎是近日不適的感覺。  也不知怎地~我和她的近況經歷事件,實在是非常地相似......
 
連身體的毛病也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