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與完結~

昨夜又怪夢了,我只知到我夢裡客串的人還不少......  但是內容是啥我完全不清楚~(倒)

***

昨天播出<xxxholic>的最後一集,看得我有點心戚戚。

能夠看見妖物、吸引妖物前來的主角,於幼年時候碰上了一位幽靈朋友,他不但救了他,還與他玩在一起不久的時間。儘管主角知道他不是人,但是他還是堅持他們是朋友......

不管是妖物或人,都有好有壞。其實我也一直這麼認為,因此當初的我在接觸到某些靈魂之時,我才會心生憐憫,因為他們比人要可愛得多了。
 
然後到現在~我已經快要免疫了。(當初我也曾經害怕過,但是我發覺某些幽靈並不是總是抱著怨恨之心地隨處飄盪,純是因為他們放不下某些部份......)
 
另,我想~如果主角不是遇上這位的話~他日後必定會對幽靈抱著恐懼與排斥之心吧......
 
自己遇上的很多事情,其實都是關乎著未來的。 >> 最近的體會~
 
***
 
昨天下午出門先去把<鴨川荷爾摩>帶回。>>趁著還有錢可以買的時候買吧~><
 
結果還有一點時間,於是趁勢看看圍巾。  然後呢~我喜歡上的都是要價貴的......
 
(所以我現在開始痛恨起自己挑剔的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