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今天是元旦。  早上的晴天讓我感到很愉快~(笑)好像起床之後,陰霾通通不見了......

昨天晚上我邊看跨年轉播邊吃自己煮的湯圓,聽著阿妹在電視機裡唱著"妳是我的花朵",本來是首非常輕鬆愉快的歌,但是我卻聽得心酸酸。

算了~懶得說些頹喪的話了。

***

本來想去淡水的,但是我還是按我的直覺來行事吧~ (那個~虎哥啊~咱們改日再去吧......ORZ)
 
總之~目前不想見到誰的臉。(躲回狐窩+閉門~)
 
***
 
<xxxholic>,昨日播出的題目是"選擇"。真是有夠切合我的要害的!  (這也難怪我會常常懷疑自己的一切都被誰監看去了~  其實監看者就是你吧?虎哥...... )
 
選擇啊~不管你的選擇是好還是壞,最終你還是做下了不會讓自己後悔的選擇啊!
 
本以為今日不會再有啥驚訝的內容了。但是......
 
還記得片末,侑子說了:我和你的相遇是有意義的。>>這句話當下讓我感到心驚,因為昨天我還在寫《無形師》的時候,剛好也寫到了這句話。(倒)
 
世事其實都是必然的啊......(倒地不起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