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與悶~

 

昨晚夢到一個奇怪的夢~

明明我已經很久沒寫<陰陽師>文章啦~  結果呢~沒想到竟意外地夢見了晴明大人的後裔...... 

他是個有個少女外表的孩子,腦袋聰慧得有如她的祖先一樣,奇怪的是她有兩種人格(一個是自身、一個是男孩的靈魂 )......  看著她的清秀面龐,我總有種奇妙的感覺~  >>忽然覺得她體內的那男孩或許是晴明......|||

ORZ (當然~這只是我的感覺啦~ )

總之~很不可思議。  不過~她在夢裡所說的那些話,我都忘光了......ORZ 

 ......最近雖然很少叫我去當特務小姐了,但是還是怪夢不斷......(倒地不起ing~)
 
假日閉門+謝絕會客。感謝~  (不過如果是出門亂走我還是會去...... )
 
***
 
悶。
 
為了年金的事情還在悶ing~><
 
***
 
之前無聊時候還觀察過自己的面相,發覺本身活得不長。(這時忍不住一陣輕歎~也好啦!我很快就可以上去跟我家天父團聚+一起吃火鍋了~ >>是說~這樣也不會耽誤虎哥換新主子的時間~ORZ )
 
唔~還有就是某友的事啊~我得盯緊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