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繳了健保費用,於是利用剩餘不多的錢,採買了日用品A......  然後~沒錢了。 (虎哥,你要不要考慮換一個主子?我好窮,養不起你了,嗚嗚......)
 
話說回來,目前還努力設法找錢去啊~><  心情又差了......
 
***
 
 
《蕾絲占卜師》
 
內容簡介:
 
錯並不在蕾絲,是占卜的人解錯了。
那天晚上,我們對蕾絲做出了同樣的解讀,雖然我們的選擇可能會不同,但無論如何,我的姊姊都無法復生了。

惠特尼家族的女性都有預知未來的天賦,能從蕾絲的圖案中看見自己與他人的命運。陶娜的雙胞胎姊姊因看見蕾絲中的某個影像而自殺,大受打擊的她從此遠離家鄉,精神恍惚地過著進出學校、醫院、心理醫師診所的生活。此刻,因最疼愛她的奶奶失蹤,將她帶回以女巫歷史聞名的家鄉薩冷市。但返家後遭遇的一連串離奇事件,卻迫使她必須面對最不願面對的過去……

一個瀰漫著神秘感與小鎮趣味的故事,包藏著令人心痛卻充滿愛與力量的真理。真實與虛構世界的界線在書中如此模糊而迷人,你將心甘情願被它施展的咒語蠱惑……

※這是我除了《鴨川荷爾摩》外,最想買的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