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的啥年金制度

昨日收到一封來自於勞保局的信函,拆開看之後馬上臉色一變。

這啥見鬼的制度!

逐一閱畢之後,發覺自己竟要繳個一千多塊......ORZ 

我說呀~這政策到底是便民還是苛刻人民!?

本人在下我是個小小作家,賺的錢只能供自己吃飽+基本娛樂,根本無法負責其他大小開銷,光是健保費就讓我感到吃力,現在又冒出一個啥鬼年金!

不是不瞭解政府的好意,而是這個措施也太爛太差勁了吧!?

不是我空口白話,早上我才上線與我家熊姐聊過這事,她家裡只有母女二人賺的微薄薪資,屢次向上提出低收入戶的申請卻是都被打回票來,試問,連她們家這樣的條件都被排除在外,那麼這個政策到底幫到了誰!?

是不是只幫了那些有車有房、生活過得去的人!?>>這種人竟然還能通過低收入申請,這真是見鬼了!
 
誠如我對熊姐所說的,我還寧可給阿扁汙錢,也不要這種見鬼的措施!
 
***
 
現在正處於不爽之邊緣,但無自爆的功能。(天音:所以還是可以接近不用害怕成為天婦羅啦~)
 
***
 
昨晚又怪夢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