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夢與必然之結果

昨天晚間按著慣例又作夢了,然後再按時忘記......(累)  我都不知道哪時可以停止日日睡不飽的這種情況~

唉......

***

近日在思考。  對於某些人給的建議或是忠告,我想了N遍。

我想,其實我不是完全接受的理由,大概是因為我『看穿』了某些事,知道它必定會是怎樣的結果。

因此~我很明白自己究竟該怎麼做。

不是排斥或是不聽勸什麼的,  我想我也很難把我的想法告知任何一個好心給我意見的對方。(如果要跟對方說這都是我的第六感的話,好像不太能夠取信於對方啊......)  因為我實在無法去忽略我心底常常冒出來的那個聲音。

所以~有某些事我是按著自己的意思去做的。因我會為自己的選擇來負責。
 
或許靠著直覺行事這並不理性,但於我,卻是理性的做法。只因我經歷過太多次不聽這聲音勸阻的最後下場,那是我絕對不會感到高興或愉悅的結果。
 
但我也不是每次都如此。那第六感只在我無法判斷或是下決定之前跑出來,次數並不是很頻繁,所以也不會產生困擾什麼的......。  (所以我總是理與感併用......)
 
總之~我想我是個無法忽視自己心底那道真正聲音的那種人。
 
***
 
天冷冷,這時候就想吃火鍋了~(汗倒)
 
是說~元旦也快到了,或許出門吃點東西來暖身也很不錯......
 
我家虎哥不知悶壞沒有(跟我一樣的愛亂跑)?(汗)>>一直覺得疑惑,為什麼他想要去淡水......=_=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