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封印的處所+冷冷天~(靠!鬼氣象局又不準~~)
 
 
昨晚間又作了怪夢。  這次夢見我們家換了新家,屋子真的還滿大的,但是──
 
我發現屋子裡頭有處不尋常的地方。
 
其實在一進入屋子裡之後,我就發覺了某種詭異氣氛,然而我什麼都沒說,只是小心地避開那處,直到不知是我妹還是我媽誤入了那一處地方為止。
 
我媽與我妹正驚訝地交談著,我擰著眉頭憂心忡忡地走過去,順手將那處所的門給帶上,接著遠離它。
 
然後,我便神色緊張地說了:妳們沒看到嗎!?那團鏽紅的血漬到現在還未消失......(而且還冒著一股恐怖的氣......|||)
 
......=__=""  結果,我就這麼忘了下半段~(汗)
 
這夢約莫如此吧!
 
我只記得這個夢而已,另外一個我給忘了,不過似乎是個古代夢境......>_<
 
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在夢什麼。ORZ
 
***
 
天冷冷啊~連帶的我的心情又差了......(悶)
 
總而言之,今天雖然不太想動,卻還是被逼迫要去動作~(倒) 
 
啊~另提是明年的書展我大概會去把《XXXHOLIC》抱回家吧......(這部作品我很喜歡~)
 
***
 
"心態"啊......=_=""  昨晚又碰到它了(昨天寫的日記上也有這兩字~真是夠了......)。玩測驗的時候,測出來的結果是目前我還是有很多放不了的,某些心態要被慢慢改變......="=""
(其實聽到這裡我就開始不爽了,去它的放下!我自覺得我已經放棄不少東西了,可是~見鬼的我還能再丟出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