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你會看走眼嗎? &好奇

 

昨天晚上按例作怪夢~=_=""    總之呢~還是在起床的時候就忘了~  算了~反正我也懶得再去追究夢境到底是啥了......(目前的心情狀態還是低迷的~ 對於雜事還是挺反感+不想理會ing~ )

天冷冷的今日啊,早上去看帳戶,結果稿費還是未入帳~  因此今日的出門計劃再次延宕。

***

來玩個測驗吧~=_=+  (爛蘋果 選擇情人你的看走眼指數)

>> http://fashion.msn.com.tw/View6452.aspx

※我是這樣的結果~

《寶劍侍者》
 
錯把嘮叨情人當詩人 看走眼指數 20

你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談戀愛的時候接到情人甜蜜又溫馨的電話 一定上你小鹿亂撞,就算放下手邊的工作,也要跟情人情話綿綿,也許情人會提醒你要吃午飯,晚上要記得早點睡,出們要記得帶雨傘。但是戀愛的熱戀期一過,或是兩人結婚之後,如果另一半還是跟婚前一樣,提醒你生活中的瑣事,你不免大發牢騷「你這樣會不會太囉唆?」;「你這樣嘮叨到底有完沒完?」艾菲爾老師建議你,其實情人只是保持著原來關心你的態度而已,是你對他的忍受度降低了,該檢討的不是對方的行為,而是你的心態。
 
ps.其實這是第二次測同樣的題目(在之前的命理節目上有玩過一次了),然而卻還是得到一樣的結果。只能說塔羅牌裡有住著小精靈啦......=v=b
 
***

漏了一件滿有趣的事情沒說~

是說~我昨日中午上線寫文的時候,忽然覺得左方撲來一陣陰影+左耳尖嘯......

我想應該是虎哥很好奇我正在寫的文是有關他們的事吧~=v=a  呵~
 
***

拋棄了"蘇妲娜"這名。  也許我已經當不成蘇達娜了~(笑) 因為這代表著我即將開始新一階的試煉......

而『凰次』這名,其實是前天晚上即將睡去之時,腦袋裡莫名其妙湧出的名字,於是以此為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