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死人頭+再度call out 美女編~
 
 
昨晚夢見一顆死人頭......  (這啥鬼啊~ORZ)  害我一起床就開始抖抖ing~  >>這個叫我起床的夢也太可怕了吧......|||
尤其是還有滿地的鮮血當陪襯~(我暈~)
 
***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08/12/horumo/b506018.html  >>鴨川荷爾蒙  (打算來去買)  所以這個月不論再怎麼努力不花錢也都會是赤字了......嗚嗚~
 
***
 
原來熊姐也沒去看暮光之城啊......@_@ 
 
唔~是說~我在熊姐一開始告訴我們有這部電影之時就不是很想去看了~(汗)算是第六感吧~它跟我說:這部不是我的菜......
 
= =+ 不過~事實上也是如此啦~ 
 
據我認識的某大說她去看回來,再看小說版之後,發現電影刪了很多小說的情節......=_=b
 
是說~或許我也早料準如此,這才沒去看的吧~ 
 
***
 
另,下午再度打給美女編,剛好她正要找我~  據她說是我的稿費下來2-3天了,又因公司電腦要換空間,因此只記得我的名字,卻忘了帳號......
(我說美女編啊~  妳們難道不會把公司的作者的資料給做成一本聯絡簿嗎? 這時候還問我要帳號和電話號碼,這有點......="="" + )
 
我想~如果不是我主動打去(又是第六感)的話,我的錢不知道還要拖多久?(想到後來有點不爽了~=_=""  編輯妳們平時很忙我知道,但連自家作者的聯絡方式都不知情,這樣是否有點太過打混了!?  )
 
呼~算了。我已不想再為他人思量了!  反正我能拿得到錢就好~
 
所以~有錢可以去看電影了,也有錢在1月份帶虎哥去淡水玩啦~  虎哥~這下子你就不要再跟我抱怨我的心情會影響到你了。 
 
***
 
ps.給小蜜:妳的草人再綑大、厚些吧~但是還不要紮五寸釘。等我1月份領到另一筆,妳再去狠狠地紮~最後,在下十分感謝小蜜妳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