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怪夢:驅鬼記

昨天晚上夢見我一人獨自在驅趕眾多隻的阿飄~  然後沒人幫忙就算了,我還一時間忘記了咒語怎麼唸了......= =""  (我說虎哥~你這是隨堂小考嗎?如果是的話~很抱歉~本人近日心情晦暗ing,沒什麼好表現的~)

......心情不好ing~

***

12/23

怪夢與虎哥睡前說話

昨晚按著慣例又作夢了~  但是這次我夢見了家裡人~

我夢到我兩位老弟,跟我彙報成績,他們說比賽賽跑拿了第二與第三名(好像是家庭比賽啦,因為在潛意識中我好像是家裡的第一名~)>>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我不認為我會跑得比我家小弟快~  (因為小弟是超愛運動的人)

......(所以當我爬起床的時候還滿無言的就是~)  

***
 
額外提一件奇妙的事情。
 
那就是昨晚我在睡前似乎有『看』見我家虎哥,他邊走過來還邊微怒地說:妳可不可以不要再心情低落了!?妳這樣子也會影響到我。
 
=___=""  ......
 
這應該是我過敏或是睡前幻覺啥的吧我想~
 
(無言ing)
 
***
 

難得今天要出門去尋書啊~=_=""   忍不住覺得有些掃興呢~(汗)

話說回來~也想順便去走走散心~  一直心情不霽我也挺煩悶的~

本想計劃去淡水一遊啊,但是連稿費都還未收到,想說等拿到稿費再來談吧......

***

下午亂入書店去找書,但是沒發現上次買的那本推理小說的第二集,結果問了櫃檯小姐才知道還沒上市......

有點尷尬,哈哈哈......

不過,收穫是等了很久的《新恐怖寵物店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