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聚餐行

今日提前替道滿慶生啦~^^  唔~這次麻煩了源呆子去訂位(感謝妳的執行力~)

話說~這頓餐吃得我是頻頻不爽......(蛋糕太甜(不知加了幾斤糖)、茶太難喝(好澀,蜂蜜只給一點)、就連餐點附贈的甜點都很陽春......)那甜點不知是啥鬼!  果凍還嘗得出是那種便宜貨的果凍粉做出來的......  水果3樣卻只放了一片,是怎樣!?(把我們當盤子在耍喔......)

然後~價錢很貴!  >>這才是重點!

一點都沒誠意!

只有佈置特殊罷了。(走 HELLO KITTY 風)

如果說東西好吃,價位高我還可以接受;但是事實完全不是那樣...... 

蛋糕裡的那蘋果肉我嚼了半天、蛋糕吃了一半都還沒發現那是蘋果肉,直到蛋糕吃完了才瞭......
 
總之~太過誇張了!(打死我都不再去第二次)  >>那家店就位在忠孝復興站那裡......
 
***
 
吃畢後又與源呆子去站前買東西(剛好我也要去)  然後相偕一起行動的我們,其間源呆子發生了一個小意外(果然這個月都是意外的組合...... ),所以我就安慰她說:就算意外、就算覺得不好意思,那都是"心態"的問題。
 
是的,這是心態的問題。我當下為我自己說出來的這句話暗自感到驚訝不已,因為這個就是我一直在煩惱的那個問題的答案。
 
(人生嘛~不就是如此?既然有愉快的時候,那麼也會有所謂的生氣懊惱時候......)  很多事情都是必然會發生的~
 
在這裡,我想說:是的~我對友人們的心態並無任何的改變。就算我已察覺了某些事,我對朋友們的態度也不會有所更動的。  這是習慣~也是一種負責(對自己與朋友)的態度。^^
 
很開心自己能夠明白了這個道理~(同時也感謝妳囉源呆子~)
 
※最後還去晃了上次與怪咖團在站前二樓小聚的那次晃到的皮飾店(源呆子也想換錢包),不過,再無遇上那時我與熊姐所買的那種款式的錢包了~只能說,不是每個人都能遇上適合自己的東西。  請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