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疲乏

 

昨日玩了一個色彩測驗~靠,真準!=_="" 

我目前正是心靈疲乏ing~  而且連什麼事都不想做、什麼人都不想看到。

如果說我對一切都感到無聊且不新鮮,倒不如說我厭倦了~  (煩!)因此~我很想這世界的所有東西都自我面前消失或是我乾脆地消失算了!

***

一早爬起床就不爽。

也不知我究竟欠了誰,反正就是不爽......
 
***
 
給某老友~
 
另外的另外(與上頭無關)~對於早上談及的那老老友,我並無任何意思。
 
就說了近日心情不爽+煩躁,我不想再理些拉拉雜雜的事情,如此而已~  (我上次已經寫明了,別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來給我當天婦羅炸......)
 
至於那老老友,我也不是抱著什麼拒絕或是什麼樣的情緒。  她也不是我的地雷或仇人(這另有其人)
 
總而言之~本人心情不爽之時就不想理會任何的人事物。僅此而已~不過我還是要跟妳道歉啦~(語氣上可能差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