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夢與心情不爽 

 

總之就是怪夢。  然後~我夢見自己不知為何,繼續又去鋤強扶弱了......  (老是幹這種事~我都厭了!)

反正又是一回的免費特務~

***

昨天起就開始不爽了~=_=""  >>原因不明,但導火線是有人欠錢硬要拖著慢慢還......

然後~今日的心情也不爽極了~(就是這樣!) 連寫文都不想了~(怒)

......想想還真的是──去他x的~(極怒飆走ing~)+
 
***
 
把昨天無聊亂塗的某張圖也扔了~(人客們就知道我有多麼憤怒啦~所以現在我是不穩定的危險源頭~要命的就別靠近......不然被牽連炸飛的人不履付醫藥費~感謝。)
 
***
 
下午之後去call out 編編~= =+  然後~畫面便自黑白直接跳彩色的了~
 
編說是公司小電換主機了,所以一直沒有回信。還提到這個月與2009的1月會分別給我稿費2筆~= =+    (買NOTE BOOK 之路不遠矣?)
 
另外~等小電好了之後便會通知我們更換公司的聯絡媚兒~  哎呀呀呀~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ps.編的聲音聽來很甜美~  我對這種女生最沒轍了......ORZ (好吧我原諒妳......)
 
待我掛上電話之後,回頭在抽屜裡摸索了一陣......
 
我:(拿著逗貓棒回頭~)來~來~來~
 
虎哥(師):(爆怒揮足ing~)妳在耍我!?
 
我:哈哈哈~有什麼關係......(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