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與惡魔狐再現ing~ +Leah

 

昨晚按舊做了怪夢~  所以起床之後又再度忘光了~(倒)

反正不是挺重要的夢吧......(或是不夠特殊~ )

***

是說~一早就遇上我家阿熊給我送早點~(汗)>>其實是連結一個網頁,告訴我那家網店第一名的甜食......

那個~我沒敢提我最近很少吃甜的了~(不是不吃而是沒錢吃......嗚嗚~臭小編啥時要把我的東西寄過來啦!?每次都讓我等到快要抓狂+很想用氫彈轟了出版社~ + )

總之~今早的心情特例地出現了濃厚的陰霾,也就是說>> 惡魔狐再度出現! (雖然如此~但是我該做的事情還是得做......)起碼要對得起自己先~

還有~那個熊啊......我還是有很天使時候。只是如妳所言,都在妳不在場的時候。
 
***
 
另外~已答應了熊的明年書展預約~  (看來我也是挺搶手的嘛......)
 
***
 
Leah Dizon "L O V E U ♥" >> http://tw.youtube.com/watch?v=7SGM3mOCstc
 
 
來個兩首快歌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