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與連繫
 
 
是說~昨夜按著慣例又作了兩個夢,只可惜一起來之後就全忘了......
 
總之~就這麼算了~ (唉~)|||
 
***
 
今早去我家親那裡看留言啊~^^a
 
她的一則生日感言裡頭啊~讓我覺得有抹淡淡的失落......(汗)  她似乎在等著誰捎來祝福的話語,只可惜呢~對方似乎是忘記了......
 
果然~除了血緣之外,任何的感情都是會生變的是嗎? 
 
這點令我覺得很哀傷......  是說~反正這個塵世裡的任何事物都沒有所謂的永恆與不變,這個我也早就曉得了。  也許呢~我只是覺得心有戚戚吧~畢竟我也曾經等待過,而且是等了很久、很久,等到我都懷疑自己是否被人給遺忘在記憶裡了......(但是事實也的確如此~ORZ )因此,到後來也就心死了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懂得珍惜身邊所有,不想自己與別人的連繫全都莫名地斷去。但是我知道,這並非只有我單方面付出便可以留得住的。
 
我想,如果是懂得這些道理的人,便不會隨意地斷去與任何人的連繫吧!
 
***
 
另外~昨日在敘述怪夢的時候,我漏了一件事沒提~=_=+
 
那就是我提及我和媽咪與姨,要自韓國回國之時,我打開自己的行李箱,一看之後卻怔在當場......
 
因為那些衣服根本不像我會穿戴的!  (心底碎唸+os:靠!臭師父~你是在暗示+嫌我沒女人味是吧!?  不然你幹嘛幫我帶了一堆有連身洋裝、小可愛、飄飄的裙子的衣服!? 你這傢伙~~我沒嫌棄你是粗獷大叔就很不錯了,你居然敢這麼消遣我...... )
 
我決定──關你禁閉5天以示懲罰!
 
***
 
今天聽的曲,Leona Lewis - Angel>>http://tw.youtube.com/watch?v=5WbnCerW1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