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與晴天
 
 
今天不知為何,在做完怪夢之後,本想再入睡的我卻是睡不著......=_=""  (莫非是我家虎哥偷聽到我昨日與熊的對話之後,就一早叫我起床吧? )
 
嗚嗚~沒良心、不人道的臭師父......(怨恨滿天飛ing~)
 
因此~早上起床時候是臭著臉的。沒法子~相較於去喝午茶,我比較想要睡美容覺啊啊啊~~~~
 
ps.怪夢在我被驚醒後~又忘光了。(默)  反正我一點都不想記得......
 
***
 
昨天才真正地醒了過來。
 
真的是如此!  因為我昨天忽然有種大夢初醒的感覺~(汗)是說~由於近日發生太多不可思議之事,因此我的腦袋被不可抗力給攪糊塗了~(死)
 
那種感覺很神似命理界所言的"空亡"。  很慶幸自己只恍惚了幾日而已~(要是一輩子變成這般愚蠢,我可能會發瘋......)
 
現在,自我終於從冬眠醒過來了~=_=""  (還好啊......||| )  啊啊~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我那種無力樣......
 
***
 
今天來去走一走好了~  反正都被虎哥拖下床了說......
 
雖然對於他來自的世界,我還不是很清楚啦~但是我想,這是自己必須要去跟他溝通的地方吧~
 
畢竟有些事......我想我是無法向熊問個清楚的~唔......這也是為了兩方好。(所以啦~~歹勢了~=_=a  之前很任性地問了妳一些說重要又不重要的事~ )
 
我想這隻的性格跟我這個人類是差不多的吧~(汗)所以他不會找妳麻煩~(這真是慶幸!)  謝囉好友~
  
***
 
下午出門果然是對的。  因為不只心情好多了、腦袋也正式恢復正常運轉(跟以前一樣睿智啦 ),而且還找到等了很久很久很久、久到快要忘了他的存在的漫畫-D‧N-ANGEL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