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夢:夢遊韓國+毛絨絨
 
 
昨晚又去魂遊了~(真糟).....總之~不知為何地點會是韓國啦......  (或許是因為準基的關係~)
 
我夢見自己和媽咪與某姨去住韓國飯店,其實這段我沒什麼記憶,是直到後來我們要回國了,那飯店的經理好意地問我們要不要帶個當地名產回去......
 
我們身邊還有其他人喔~  那時候......
 
結果我們就聽見某人說要打包準基的錄影帶或是其他啥的......(喂~這也算是名產喔?ORZ  )
 
不過~我也不落人後地點了準基的cd 2片裝,還在飯店留下了我們家的地址......(那個~好孩子別學啊!千萬不能給陌生人你家的住址喔!)
 
結論:這啥鬼!ORZ 
 
***
 
昨天發覺我其實超愛毛絨絨的布偶~(普通款-像是兔子或熊什麼的~)>>去站前晃的時候看到一隻毛絨絨的兔子,我趁機摸了幾把才離開~ORZ (因為沒錢買啊~好悽涼......)
 
啊啊~所以我會喜歡虎哥(毛絨絨?)也是可以預見的?
 
......其實,我家有隻黃色的老虎布偶,那是國小的某位朋友送我的,我從那時一直保存到現在,狀況還不錯,看起來有七成新。
 
但是誰也猜不到它已經有多年的歷史了......  或許我自那時就開始喜歡猛獸類......
 
偶爾瞥見的時候~會覺得......啊~好不可思議。(笑)
 
ps.還有~虎哥,別以為你讓我去準基的國家玩一圈我就會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