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槍戰與契約~
 
 
昨晚夢見我跟五個(俊)男(美)女組合成一小組,與歹徒去槍戰......  (靠~這啥鬼啊.......)
 
我們被歹徒困在一間公寓的窄小樓梯中,由於歹徒(二隻)在上,而我們只能給他們打著玩~(倒)  然後我還被子彈擦傷了左手,痛得沁血+我想哭~  然後我開始罵隊友某人,麻煩他回應射擊的時候小心些~
 
後來我們與歹徒對峙許久,最後還是不敵,於是我們打算先撤出樓梯,再與歹徒決戰;只不過當我們一口氣往下衝的同時間,歹徒竟放話威脅我們,不准我們離開原地一步,但是我與其中一個女孩已經衝出公寓大門了,在沒法子之下,公寓大門只好再度闔上。
 
我捏了把冷汗,站在樓下的一戶人家門口,我那位女隊友就站在對街;歹徒似乎察覺不對,於是由上往下看的時候,發現了我那女隊友。
 
接著是我拚命地對這女隊友搖手,示意她別洩露我的所在位置,女隊友不發一言地望著我轉身鑽進了身旁的這戶人家家裡(大門是開著的,室內也是一片明亮),沒想到,就在我轉身之際,手去撥到一旁晾在牆邊的一排家用拖把,拖把應聲垂倒於地,發出聲響。
 
我暗叫不妙,趕緊鑽入門裡躲藏;聽著歹徒似乎有意下樓逮人,我連忙開了後門準備逃跑......
 
結果我當下就嚇醒了。(因此我又在半夜醒來)
 
結論:我又去當了一回的特務小姐了。但......費用呢!?
 
***
 
這件事必須從昨日下午上線碰到了阿熊說起~
 
她說虎哥會選擇我應是有緣由的。
 
或許吧!  但是我呢~想了半天卻也還是想不透自己會被挑上的原因。  (這真的有點頭大......)ORZ
 
我什麼都不知道。因為我只是個平凡人  >>這並非是否定自己或是假意的謙虛(請不要笑(這是很失禮的!),我是真的這麼認為!),這其實是個嚴肅的問題。
 
應該是我覺得自己本來就並非巫女她們那一掛的人吧。我什麼特殊長處都沒有,所以我自己更加疑惑,為什麼虎哥會來到我身後的這個奇妙問題。  況且,我也不認為自己有什麼過人之處,也疑惑著虎哥的選擇。(我可不是像"xxxhlic"中,那個有自信能夠逃過惡運的女人啊......||| )
 
但是......
 
<xxxholic>的"契約",侑子說:人與物品就像人與人一樣,有所謂的適合度。如果配合得好,那就一切順利,但,反之的話......
 
這句話啊~又讓我瞬間似被落雷擊中般的,呆住了。+
 
啊啊~為什麼老是在我有疑問的時候就能夠馬上得到解答呢?(心底os:虎哥~別再偷窺人家了啦!>_< )
 
也許,虎哥和我必須藉著第三者溝通?(汗)  畢竟我看不到牠,對牠的感覺也時有時無的...... (就說我是平凡人了啊! )
 
  就是這樣。巧合再度增加一枚。
 
※有能力者更應該謙虛,因為你的能力不完全來自於你本身。
 
***
 
倉木麻衣-BE WITH U
 
今天是這一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