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二專的室友與術科老師
 
 
昨晚又沒睡好了~(死)
 
這次來串場的是二專某室友啊~~夢見她又和我住在一起,  然後我們吵架了,結果我很生氣地要她把自己的東西搬出房間......=_=b  (是說~其實我跟她很少有意見不合或是吵架的時候呢~ ) 總之~哎呀,不管了~這是夢嘛......
 
那時候我正在接受術科老師的指導,設計一張圖片ing~結果因為她的事情而不太愉快,對著擬好的草圖想了半天,卻想不出什麼好的點子可以畫出背景......
 
後來~老師發現我心不在焉,馬上就皺眉了;就在此時,室友又突然把她的東西搬回來,然後我臭著臉問她為什麼,結果就被她突如其來的撒嬌與自動奉上的友好之吻給擊敗...... (原來我受不住友人跟我撒嬌是吧......|||| )ORZ
 
......突然覺得這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夢。+_+||||
 
好吧~不管如何,我都已經做了......
 
再後來,當室友說這都是誤會並且離開之後,我的心情就又變好了~(汗)   >>這......好善變啊我~(倒) 
 
接著,我也想出了手裡這張設計稿的背景圖了~(汗) 
 
結論:這啥怪夢啊!(悶)  一整個莫名其妙......
 
***
 
近日因某些事情,讓我發現了一些被我刻意隱藏起來的事情。莫可奈何的,現在的我仍舊無能為力ing......
 
現在和以前所受到的對待方式影響了現下的我,我沒法子去挽回錯誤,唉......|||  變成這樣該怪誰好!?  只是~這也是人生路途上的必經之路......
 
害我想起昨日晚播出的<xxxholic>中,雨童女向四月一日君尋所說過的話:人類並沒有為尊貴的生物著想,尊貴的生物又為何要為了人類思量!?(>>這是大概的意思)
 
每個生物都有靈,而不是獨獨你自己啊!(悶ing) 你為何厚此薄彼呢!?
 
寫到這兒,又讓我忍不住想起,這其實又是個巧合了。  在這種敏感時刻竟還能遇得到答案啊......
 
真是不可思議。
 
***
今天聽的曲子~
 
***
 
前陣子替自己占卜,得到了<吊人>/the Hanged Man 牌,逆位。(就是我之前跟源小明在"怡客"用餐時候所提到的那次啦~)
 
>>關鍵字:犧牲、付出、考驗、受苦。
 
>>逆位解釋:陷入困境。(這大概是指之前小電掛掉與一些麻煩事吧~=_=b......)
 
現在想來還真是很神準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