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外婆與蚯蚓
 
 
昨天晚上又做了奇怪的夢~(倒)  明明我就最怕那些長長又會蠕動的東西了~  沒想到竟然讓我夢見......(打擊過大~暈倒ing)  然後~這次又是由我家外婆前來串場......
 
(心底os:外婆,妳別再來亂了吧...... )
 
唉......所以今天的心情不怎麼好就是了 ~(死)
 
***
 
對了~昨天我家老妹把新電腦搬回來了,拜她所賜,今日終於可以使用新小電寫文了~
 
新電腦很安靜又有防毒軟體~  這真是太好了!
 
另外~在有時間之下,就把我的msn space 稍微地修改,換上新底圖好看一下囉!  煥然一新的感覺還真是挺不錯啊啊啊~~~~(倒) 不過~糟糕的是我的稿費到現在還沒半點下落,只覺得欠老妹錢的這種感覺真是不好......
 
這個週末有點懶得出門了~(汗)也許吧......唔~
 
***
 
昨天的<xxxholic>,主題是"沉淪"。看了看之後,我覺得挺好笑的。
 
劇裡的那位花花想要戒電腦(因丈夫與孩子皆抱怨她冷落了他們),結果,侑子又來強迫推銷了~(汗)
不過~我想提的不是沉淪不沉淪的這個問題。  而是"戒網路"。
 
網路的確是虛擬的世界沒錯。當然,有很多心裡空虛的人們可以藉由網路的無國界來交談或是認識。但是有的人很沉迷其中,把網路世界當成是自己的全部。(我雖然也常上網,但是我想我還不到沉迷的地步~ )
 
無法認清或是已混淆網路世界與現實生活的人,其實也不少。不管再如何無法拋棄,自己還是必須要活在現世裡!
 
另外,某些東西不是說戒,就能夠馬上戒掉的。
 
***
 
>>特殊傳說的第二部廣告,據說在明年的2/3發行,會在國際書展與大家見面了!
 
除此之外,我還要去明年的書展上搶購綠痕大姐的《情訂金陵》套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