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木麻衣-一秒ごとに Love for you

 

http://tw.youtube.com/watch?v=omYUl7hZZJA

這是上上一張的單曲,基本上我還滿喜歡她唱快歌的啦~  感覺不錯......

***

昨天和源小明(既然不喜歡我叫她呆武士的話,那我只好這麼說了)出門,她還是依舊搞笑樣,呵呵......  我果然還是喜歡跟好友出門。

是說~昨日又去亂走,源小明那傢伙啊~我嚴重懷疑她把我當成芭比娃娃了......= =b  明明就是自己在找衣服買的,卻三不五時把衣服擱到我身上打量~  還說什麼如果我穿某某衣服,那大概會爆冷門什麼的......(喂~我說妳還真是居心不良啊~~  這麼想看我出糗是吧......)

是說~哪天我就真的穿黑大衣給妳看,然後再像黑道大哥給妳一頓圍毆如何?  還什麼凶狠的眼神哩......||||
 
不過我對於妳說我像侑子倒是沒什麼意見......
 
***
 
目前正處於心情的過渡期ING......沒有事情可以忙碌的話,就會想得過多了......  來去閉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