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與熊姐之約~

 

很愉快唷! 這次的買紙行啊,我一口氣帶了七張四開的素描紙(我愛用MBM紙畫彩稿,結果被熊姐以冒汗的表情招待..... )......

之後去老地方下午茶,談到了雙方的小弟,都一致地搖頭+無言以對......  我猜我們倆的小弟應該是同一掛的吧!  我和熊姐的老弟一樣對吃的很挑剔,我笑說或許我們都有命格為『食神』的星。  最近我超級愛算別人的名字筆劃的......

期間還聊到了老老友阿卿與小幽,都急著去交男朋友和結婚,這兩人似乎都與熊姐聊過自己的心情,阿卿還要熊姐幫忙看看她哪時候會有因緣的樣子。  熊姐說她能見到的只有阿飄......  然後我們又互相談起對方對婚姻一事的感想,要熊姐找人進禮堂,我想那是非常難的事情......而我嘛~除非這世界上有另外一個我來包容我自己吧!  (所以我這輩子就打算賴給你了喔~虎哥...... )

結果我就對熊姐說她們都找錯人聊婚姻了,這個問題應該來找我才是。(笑~本人的預感+預言通常很神準...... )

哈哈......下午茶果真要和老老友一起吃比較好。

是說~12月份我們也還要再聚會一次......這可慘了啊我的錢包......

***

另外,和熊姐一起聊天完畢之後,我的壞心情全跑光了。 或許是同類的關係吧,  因為我們的現況都差不多......

 
還有,我也向熊姐確認了一件事情。果然我的第六感是真的很神啊......
 
***
140805384_0128b921c7_o 
牌名:力量
對應星座:獅子座
對應元素:火元素
對應方位:南方
對應數字:8

THE GILDED TAROT的力量牌
也是古系統牌的畫面,只不過從男人換成女人,而與偉特牌不同的地方在於,偉特牌中的女人正在安撫或控制一頭獅子,但是THE GILDED TAROT力量牌的獅子是女人的寵物且與女人面向同一個方向,某程度上可以視為獅子與女人有共同的目標或是想法,所以這一張牌可以解為女人所擁有的能力或權力可以很大,在使用上來說,可以解釋為掌握能力或權力的感覺,而獅子也可以視為幫助自己的力量、貴人、機會。

基礎牌義的部份也許會與圖案有一些出入,不過也不用太過去在乎,用的習慣就用,用不習慣就捨棄不用,不過基本上力量這一張牌的問題也不大。
正:堅持.持續.忍耐.堅忍.雅量.和平.控制.掌控.管理.強制.強迫.服從.收斂.溫柔.細心.小心.呵護.安撫.大膽.勇敢.活力.權力.壓力.妥協.有膽量.有膽識.有信心.有能力.有耐性.不屈不撓。

逆:暴躁.暴動.暴力.反擊.爭吵.鬥爭.易怒.激怒.焦躁.煩躁.任性.衝動.動亂.暴動.反彈.兇惡.險惡.失序.無情.無耐性.惡意中傷.不受掌控.不易掌控.無法掌控.失去信心.失去耐心.壓力過大。

實占經驗牌義:堅持.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工作論斷:須在同一地點進行重覆動作.較單調類型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