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夢+新竹貢丸+語言

不用說了,光看這標題就又可以猜得到我昨晚又充當特務小姐去了~(我死)

這次沒什麼大的任務,但我在夢裡還是忙碌得很......>"<  接著又被不知名的東西追趕在後了......  總之是這樣沒錯!

我逃命逃得好累......  特務真不是人幹的!

***

話說~昨天晚上的晚餐煮了上次老爸去新竹工作帶回來的貢丸,煮成湯之後真是美味得可以了!  (不愧是名產啊啊啊......)

真是不錯吃......

 
***
 
<妖奇士>,昨夜播出<煉獄山>,話說從頭,奇士的頭頭小笠原被逮捕入牢,宰藏為了救他,不得已化身成了浮民,進入了牢裡,等待能夠讓她救出頭頭的機會。
 
這時候,與小笠原關在一起的高野於是慫恿她,如果牢獄裡發生火災之後,犯人便會被放出一段時間。
 
宰藏相信之後,利用了自己的舞蹈使引起火災的妖夷出現,接著跳起鼓舞戰爭之舞;她的舉措全是為了要救出頭頭,也因為她必須以身為奇士的身分活下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而這就是宰藏的堅持。
 
然而,高野卻利用了她,讓她喚出妖夷作亂,還說宰藏原本就是妖夷;而宰藏也相信了此等說法,因為她可以將妖夷當成自己的鎧甲,這是只有流有神之血的人才能做到的事情。 
 
(我想宰藏之所以能夠操控妖夷是因為她想要救人的決心。力量不分好壞,只有使用者的心態為何。如果並非擁有正面力量,那麼不管你再如何強勢,也會被黑暗掩沒覆蓋。)
 
但是高野卻向宰藏說神之血是不存在的,就如同奇士們的存在也要被人抹殺一般,他們都是妖夷,所以就只能以妖夷的身分活下去。
 
其實我倒是不這麼覺得。實是高野利用了西方神語,控制了妖夷,並讓宰藏認為自己是個妖夷。
 
人的話語本來就有所謂的言靈,何況是神之語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