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織毛衣

昨天晚上又做了奇怪的夢......(好累 )......然後~早上爬起床之後再把它忘了~

算了~我已懶得再說了~(想哭但沒淚了......)

近日來沉潛好了......

***

前天看我老弟在打毛衣,我嚇了一跳啊~  (天秤座都會這樣嗎...... ) 實在是~我嚇到了~(死)

總之,還滿不可思議的~=_=bbb......看到的當下我有一種啞口無言的感覺~(倒)

***

 
有關<地下皇帝>,我大前日拆了附上的cd聽,聽到我翻眼扯耳機。  太難過了!(倒)簡直是在虐待蹂躪我的聽覺啊啊啊~~~~
 
我記得男女合唱的主題曲<蝶戀花>,讓我聽到狂吐血不止,那男聲讓我聽不出男主角的深情與溫柔;而女主角獨唱的<戀冬>,則是過於匠氣與粉飾,我建議她去唱<還珠格格>還比較ok~(死)
 
其後的三首歌之一(後兩首因我的耳朵被前三首戕害到無以復加,因此不想再聽了~)我也不覺它哪裡有小冊上所寫的那樣淒涼,=_=""  這音樂哪裡慘涼了你告訴我啊你說啊......  音樂根本沒把書裡的感受表現出來啊~
 
因此~書跟cd根本就搭不起來的詭異狀......(再倒)  就算免費送我cd我都不要~~~~  (何況這還是要錢的~>"< )很後悔幹嘛買......  (真想在沒買書之情況下去找分開賣的~ )
 
話說回來,我還滿喜歡這套書裡的這個男主角李鳳雛的~=_=a
 
他有小殘酷到......(我愛非人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