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

=_="" ......

不知道為啥的~就連<妖奇士>也來跟我講背叛。

這一回的<妖奇士>的序幕主題是:奇士神曲。  是說~這是以但丁寫的神曲為主題的故事,在這一回裡頭,奇士的頭頭小笠原有提到過。 >>這算是第二部的意思吧我想......(這名字的確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繼上次的印旛沼事件後,小笠原的父親和他斷絕關係,他的身份變成無依的浪人,就連奇士的組織也遭到解散,奇士們沒有了棲身之所。甚至在後來,元閥還被守護江戶的秘密組織→佃眾們  形容是"邪教的神官",哈哈!

這次發生了妖夷吞噬了武士的事件,在事件裡發現了天蠶絲。  小笠原現在雖然已不再是武士的身份了,但他自認為自己還是妖奇士,因此奉了奉行大人阿部的命令,召集了所有奇士一起去調查。

沒想到這是阿部大人與跡部大人的陰謀,他們讓負責守護江戶的佃眾與奇士們互相殘殺(佃眾們信了阿部散佈出去的挑撥的謠言,懷疑奇士們不懷好意之意圖而欲除之後快),想要抹去所有有關奇士之事,於是奇士們在說理不成之後,只得無奈地反擊,最後存活的那一位佃眾是曾被龍導救起的人,他召喚出了妖夷,想要攻擊奇士們,但自己卻被妖夷一口吞下。
 
其實這個妖夷是所有被活生生剖腹取出絲的蠶們集合起來的怨念(因為漁夫們都用天蠶絲釣魚)。
 
當與其他人一起乘船追上去的龍導被拖入了水中,因行動受限而無法盡力抵抗,無奈地被妖夷一口吞入後,在妖夷的胃裡遇上了那個佃眾,他要求龍導救他,但他卻已沒有辦法可施了,因為這佃眾已經與妖夷合而為一。
 
『他自己背叛了自己。就在他將目標當成我們的時候。』
 
因為那佃眾說那妖夷是他們製造出來守護江戶灣的秘密武器。因此,當他違背了初衷,他就再也控制不住妖夷了。
 
人有時候會因為善心而做出惡事。
 
 
※所以~這週的課題換成是"背叛"是吧......=_=b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