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夢:古堡驚魂歷險

昨晚又沒睡好了~=_="" (我嚴重懷疑自己身處的世界的真實性,另外,我想大哥是故意的吧......>>整我~)

如同今早阿熊所言的,夢裡的確比較好逃脫......(死)ORZ 嗚嗚~太過份了!我可是一名纖纖且易受傷害的少女啊~怎麼忍心把我扔到夢裡被一堆怪物追趕呢......

夢片名:吸血鬼之左手/主演:本姑娘我/友情客串:國中某友/導演:?

話說在夢裡,我與很多同學去參觀一座古堡,時間近了午餐時刻,我們一一被領進了一間大廳(其實是餐房)裡等待,在一旁下廚的是古堡的女主人。(所有的人隨意按著自己的喜好坐定,因為前頭的位置已經都客滿了,於是我只好和某友坐到後頭的位置上。)

然後,我等得實在是很想睡著,但是又覺得食物應該快要上桌了,於是我努力睜著眼,打起精神來;這時候,我發覺身邊的某友的視線有些瞥向後方,所以我也跟著她看的方向一瞄,結果──不看還好,看了之後,我馬上覺得一股噁心的感覺自喉嚨底部蜂擁而上。+

 
那個穿黑洋裝的女主人正站在大鍋前方,朝著鍋中已煮沸的湯中削下她的左手掌(然後她原本受傷的左掌又瞬間再生長出來)!  (此時我的臉色都白了~連忙趕緊回頭,裝作沒事+沒看到樣。)
 
最後,等到食物被端上桌,我瞪著眼前那盤熟中帶著一絲血絲的肉,忍著腹裡冒出的酸意,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看眾人吃得津津有味,我身旁的某友也吞了好幾口,但我不可能讓自己吃那恐怖的東西。
 
不能吃。要不然......
 
總之~我並沒有吃下那盤肉,而那些肉片全被我身邊的那嘴饞的某友吃光了......(噁......|||)
 
後來,只要是有吃了肉片的人全都成了怪物。先是頭上會出現兩角,再來就成了異形。我記得有個人成了脖子特短的豬怪,因為他在變身的時候失敗了;另外一個是成了牛角怪,一副猙獰的樣子,而其他人還在變化中。沒想到,這時候,那女人走了上來,似乎對這情況很滿意,她走近我身畔,雖然我用衣服偽裝自己,但她還是掀起了我蓋在頭上的連衣帽,怒氣沖沖地對我大吼。
 
『妳沒吃肉,為什麼!?』
 
(我會吃那可怕的食物才有鬼! 我以身為"人"而驕傲啊~ )雖然我當下滿害怕的啦~但是還是鼓起勇氣,拿起我掛在胸前的十字架(這時我開始埋怨自己的十字架買這麼小了~ 不過它幸好是純銀的,還可嚇阻一下這女吸血鬼......||| )對她大聲:『xxxxx......』>>主要的意思是:你們這些怪物,我主耶和華......什麼的,(但因台詞過長我忘了~ )接著,在她抓到我之前,我便邁步逃跑。
 
本想逃出這座堡,但因我不識路,那女吸血鬼又叫人四處找我,我只好躲到牆上的櫃子,但沒多久就被管家發現,我只好轉身再逃,身輕如燕的我於是在屋裡的橫樑上跳來跳去,還差點因沒自信而摔下;但我堅持著要走出這裡,於是我按著直覺給的建議,來到了這座堡的書房(像圖書館一樣大),接著在眾怪物尋找我的時候,不知不覺地混出門去。
 
我逃到外頭之後,馬上去敲一家餐店的後門,請求店長讓我進門,然後我進入盥洗室換下身上衣物,改穿成清潔人員那般,矇上了半張臉;接著有人打開門,我便裝著若無其事的模樣掃著廁所,因而逃過一劫。
 
醒來之後,還是覺得挺可怕的。比以往做過的夢都還要來得記憶深刻~(倒)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