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坑+背叛......

昨日大略地翻了與呆子一起買來的<無法掙脫的背叛>4,這集啊~也是有著不小的衝擊......

背叛,在這世間很常見。我也曾經經歷過,雖然感到痛苦,但是我卻還是想要去相信些什麼......

雖然害怕被再次傷害,但是自己如果不主動伸出手,也許再也無法遇到可以信任的、與自己相似的同類!  我是如此想的~

《超 感應》裡,兩位主角的故事、《妖奇士》中,龍導與阿托如、《無法掙脫的背叛4》內,夕月與戒之手的大家,皆隱藏著這個道理。

既然有所謂的痛楚與背叛,那也會有快樂與信任,因為我們是名為『人』的動物啊!  這世上並非都是些痛苦的事情,只要你想,你也能夠得到想要的快樂與滿足。

 
因為我們是人而不是神。
 
***
 
那個~完坑了!  我終於把小無情給推銷出去了!  你不要再回來省親了喔~兒子!(愉快地揮手帕ING)
 
***
 
昨晚沒闔眼......="="" 哎......(誰來打暈我啊......)
 
另外一提,槙原敬之先生的CD不錯聽~  買得算值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