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小倪仔生日快樂!

dear~雖然我認識妳並不久,但是我已認為小倪是好朋友囉!  因此,在這裡要特別祝福妳,生日快樂!

很高興這個世界上有妳。

***

話說回來,今日的天氣真的很好,所以我和我家呆武士出門去買東西了,  其實跟她出門很輕鬆,偶爾聊一聊小蜜的事情也很愉快的!

這次把想要買的東西全都買回了。 雖然愉快,但是已經很扁的荷包卻在泣血......  因此,連帶的,雖說在地下街的某家店裡發現了一枚很想要的戒指,我也沒有下手......好可惜喔,或許還可以買給小蜜當對戒,哇哈哈...... >>因為那是蝴蝶形狀的,很特殊哩...... 

喔喔......我忘了要去買特定的畫紙,我說~阿熊,下次如果妳要去買紙的時候記得要找我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