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一遊遊樂園
 
昨晚難得沒有任務啊~(其實是我在睡前碎碎唸~真是受夠一天到晚都在胡亂跑的日子了~  晚上大家都睡著的時候,我當然也要睡覺啊!)
 
總之~這點是我滿堅持的!(我已經沒睡飽N天了!) 誰料~不知道是我誤解了還是祂誤解我的意思,昨晚我又出去魂遊了。
 
只是,這一次去逛了遊樂園,還見到兩位二專同學兼友人,我看得怔了一怔,  我和她們晃了晃,在某動物(類似小浣熊啦~)前方停佇許久,我還發覺自己能夠與籠裡的動物做心靈溝通~(汗~我並不是哈利波特好嗎......) 也能聽見牠們的心音......(我一定是瘋了......||| )
 
我那兩位友人看我透過鐵欄跟牠握手,結果卻被牠賞了個親手禮(這其實是式神對主子的尊敬是吧?ORZ  )她們就笑說我被動物們啦,結果連二次都是如此,於是友人們也試著回頭去與牠們握手,但她們卻沒有得到像我一樣的待遇~  (太不可思議了~)
 
然後~就在眨眼間的,我那兩位友人竟然不見了,身邊的人卻代換成我家人,而且還是我老弟。 
 
下一秒的我們只見等遊園車到了面前,於是我毫不考慮地就邁開腳步坐了上去;然而,車子的前半部已有很多人坐了,我只好找後頭的位子去了~沒想到我老弟竟說只有我們兩人坐而已(這意思是說兩個人會很無聊啦~),我就跟他說:不會啦!有車來就坐囉......
 
最後~我忘了我老弟是否有搭上車啦......  我只知道我後來到了園內的某一角落,似乎有座非常大的表演廳裡有劇場表演,於是我走了進去,結果就在裡頭迷路了~(倒)
 
然後~我忘了我在那黑漆的裡頭來回奔走了幾次在找路,而且也一併忘記自己是怎麼回來的。(也就是說~後續全都忘光了......)
 
結論:我還是挺不悅的! 別以為把我那久未聯絡的友人拉來、或是叫我老弟過來,我還是抗議這種不人道的行為。
 
我要睡覺、給我睡眠、I WANT  TO SLEEP!!+
 
***
 
昨天下午難得和倪仔碰到了,順道聊一下近日怪夢頻繁的事情,據她說是這也是一種修行啦~
 
我聽了還是沒有鬆口氣,反而頹喪啦~>_< 因為修行不是一日兩日的事,真懷疑我以後應該是過勞掛比較可能吧......
 
總言之~我開心不起來啊......  算了~反正人能夠活多久是上天註定好的,我也懶得再多想~只不過,這點讓我想出了未來要朝著走的目標為何。  是說~前幾日早就明白且意識到了,不過~我想執行難度會很高......
 
那個~離題了......記得昨下午與小倪談及很久之前曾經夢過晴明大人一事,她說她還記得我的這個夢,並覺得很特別;聽了她的解釋之後,讓我的心情頓時愉快不少......
 
其實事情就如她所言的,有不一樣的角度。
 
***
 
本家人次在幾日前已破10萬.......  可喜可賀~
另外~11/21槙原敬之先生會發行專輯,裡頭有電影<超感應>的片尾/ Firefly 這首歌, 人家決定要去給他捧場了!還有~綠光大人的<地下皇帝>+音樂集也會發行,啊啊~我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