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棉被~

這是發生在昨晚的事情。

因為近日的天冷,然後是直覺叫我該添被了,於是我終於在昨晚間加了一床被子。

在加被子之前,我跟媽咪對談了幾句話,光這幾句話就道盡了人類的聰明與粗心,所以我才想把它們寫到這裡來。

=_=+......希望大家別跟我媽咪一樣~(我就是被她氣得不快,這才藉機小小地教育她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我的床上因為還鋪著媽咪夏季幫我買來睡涼涼的涼蓆,結果,這幾天來的我又只蓋了一條薄被,於是就冷得發顫,然後沒睡飽......(其實是夜半被叫去上工比較多~)

最後,就在昨晚睡前,我嚷著冷,我媽咪聽見了,叫我自己去取被。(但是我懶~ 決定還是明日再說~結果便躺到床上,打算穿著外套睡覺...... 然後我媽咪忙完了就來巡房了~)其實是她知道本姑娘我非常地懶、懶、懶,因此只好認命地去幫我扛來棉被,我當時就坐在床上等。

 
接著,她打開袋子之後就把棉被整個拋上床來,我一看,臉色在瞬間拉下。(我說媽咪~妳真的是很粗心...... 我要加被不是這麼加的~ )
 
最後我生著悶氣,但是我也不想開口解釋,於是我故意把棉被鋪在床上,取過薄被蓋上並準備睡覺;我媽咪見了很是驚訝,問我幹嘛把棉被鋪底下,於是我就故意說:因為我要躺在棉被上啊!
 
我媽咪登時嚇了一跳,一邊沒轍地罵我"死丫頭",說什麼這麼睡會把棉被睡壞(我哪這麼神啊!有可能的是我那兩老弟和老妹才是吧!我通常是被棉被壓到沒氣的那一個哎...... 或許我該去保個意外險什麼的~ )而且還一邊扯過棉被,叫我把薄被鋪在底層,再蓋上棉被。
 
於是~我媽咪扛著棉被看我鋪起薄被,不時還催我動作快點,結果~事情就在我媽咪的催促聲中被解決啦~ 
 
>>而就在她轉身要離開的時候,我偷偷地背向牆面,無聲地比了YA手勢,因為我媽咪也察覺到我是故意的了(在她罵我死丫頭的時候)。=_=a >>喔喔~於是我突然發覺自己有時真的很邪惡......(天父對不起,我做了壞事~)
 
不過~dear 媽咪,下次記得不要再粗心了,不然我可能會再想別的法子藉機整整妳......(微笑) (對老妹細心,但對我的事情居然就這麼粗心是吧......哼哼~ 那我就只好想辦法讓妳記住囉~ )
 
ps.不過~還是要感謝媽咪對我的包容~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