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夢:夢回大唐~

昨日啊~又做了奇怪的夢。=_=""   不過~這次並沒有出任務......(應該吧~)  今夜來到一個類似遊樂園的地方......

我夢見自己搭乘直昇機啊~=__=+ 好難得沒再跑來跑去了~(汗)是說~機上還有多位陌生的乘客,有男有女,年紀都神奇得與我差不多~

話說~坐在機上看著眼下的景物愈變愈小,突然有種錯覺啊~=_="" >>好似我是被招待的貴客,正在做空覽一圈的活動......  其實這種感覺還挺不賴的就是了~

我抬眼自透明的窗戶望向天空的灰白色,瞥見那山頭上高聳入天的綠色大樹木(神木吧! ),有種只要爬上那樹頂便可以到達天上去與神仙們團聚的奇妙感覺......=w=+

但是後來突然發生直昇機降低高度並且停了下來,原來是有個落單的傢伙在地面上招手,結果機師就讓他搭機了。=_=b (真討厭~打斷了人家欣賞風景的心情~~)

看著有人自機口上來,我不悅地回眸冷冷地瞟了那人一眼,驚訝地發現他是我國小同學(男)!  奇怪了~我和他其實並沒什麼交集,怎麼會夢見他哩......  怪事!

後來,場景迅速一跳,我坐在不知名路邊設置給遊人(很像古日本大街,例:朱雀大路~)的一張椅子上頭,四周還有遊客佇足,有的還是父母帶小孩來的,我望了望,四周全是一片的雪白色(台灣的平地並不會下雪~ )僅有的顏色是人們穿在身上的衣服的各種絢麗顏色。

望著我眼前的孩子們正玩鬧地爭著一把椅子坐,我突然有種不真切的感覺~(汗)我真的很懷疑自己是否在作夢,因為景物與人都很真實...... 

感覺我正身在唐代的街上!(倒)ORZ  >>這念頭一起,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我現在是在唐朝大街(古日本的建築是仿唐的~)上是吧......  (我到底是在哪個可以參觀的文化城啊!?......不過~台灣不會下雪啊好不好......)

總之~當下腦海底部又突然冒出一句os:既然身在大唐街,搞不好可以試試由現在穿越到唐朝去......

話說回來了~如果要玩的話,我也是該去皇宮裡頭參觀啊!幹嘛在外頭凍得跟銀絲捲一樣啊!?

最後~我終於明白了。為了彌補上次當特務小姐的我在車火陣穿梭+起床後的抱怨,所以這次才送我去免費旅遊當補償是吧!? ......

嗚嗚~  這樣差勁+沒玩到的行程我才不要~~~~>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