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經理登刀梯 取得法師資格~
 
 
 
 
***
 
早上起來收信的時候便看到這篇文章~=_=a  突然覺得這位美女好神......(汗)雖然我信上帝,但與觀音娘之間也有些緣份~ 因此~關於道教精神,我也是半信的......(汗) >>不如說我其實是信有"神祇"的存在啦~
 
會貼這篇文章,其實不是鼓勵大家迷信的,我是覺得這文裡提到的一些態度實在是有學習的價值~=_=+
 
>>這位美女她說:登天梯絕不能有升官發財的心態;只要秉持善念,積極面對人生,不怕接受挑戰,勇於克服難關,成功自然水到渠成。
 
>>登刀梯也象徵衝破人生逆境,即使每一步充滿挑戰與危險,只要跨出去就有希望。
 
與其去怨天尤人或是產生其他負面思考,倒不如盡自己的全力去做來得更實際啊!=_=+
 
雖說如此~但也有某些知真意卻仍固執下去的傢伙~(倒)>>因此,就算真的有神也幫不了這種人啦......
 
ps.是說~我想我應該不是與這位美女同等級的吧~(其實36階刀梯是最低等的~=_=b),我還是適合比較靜態的性質~阿門~(倒)
 
***
 
昨日與呆武士出門去,其間提到有關"層次"的問題~=_=a (那呆子硬要說是"不同的世界"~
 
或許她對於那些心靈或人性方面的學問沒什麼興趣,但是我卻樂在研究之中~=_=+ 所以常常會有代溝出現......(是馬里亞納海溝吧~>_<b  我們已經不知玩了多少次的切割遊戲了,她還是會自行將縫隙補起~哈~)但我覺得這樣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她呀~還是那種單蠢樣子最好了!(笑) 如果再多一個性情古怪的好友,那我大概會抓狂吧......=_=|||
 
總之~我沉溺於研究是因為想要多多瞭解自我與"人"這種動物,拜這點所賜,我一路自什麼都不懂的電腦286傢伙升級到現在的雙核心運算......(喂!)
 
所以,這真的是層次問題~=_=a  (我說呆武士~妳還是繼續單好了......起碼配起我這雙核要來得好運轉多了(互補啦)~)
 
ps.我還是考慮去學個心理學好了~=_=+ 這是發揮我所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